維修服務champion quality

  • >?# Title ?>
  • >?# Title ?>

天母iPhone 主機板維修,完整功能檢測

天母手機維修推薦
 
手機維修

About Us

 

什麼情況會需要進行iPhone 主機板維修?


所謂主機板,可以說是手機的最高指揮中心,如果主機板失靈,手機出現故障的機率就會非常高,不論是手機螢幕顯示異常、觸控失效、無法開機等等都有可能是肇因於主機板失靈,以下告訴你5個主機板失靈的徵兆:

1.無法充電,即使換通電線、電池還是無法改善
2.無法開機,或是開機後螢幕顯示畫面異常
3.無法讀取sim卡
4.聽筒、麥克風無反應
5.手機經過一晚電量大幅降低


 

iPhone 主機板維修、檢測


如果你的手機有上述的現象產生,可能就是主機板出問題了,這時就必須請專業人員協助檢測,並進行iPhone 主機板維修。當專業人員完成iPhone 主機板維修後,會進行完整的功能檢測,並上機台以牛頓壓力將手機壓合。由於不同機種的壓合力度有所差異,因此會以不同的表定壓合規範來應對,原廠每一種款式的手機,有各種不同的壓合治具,在維修總部這裡有齊全的設備,因此不須擔心無法協助維修。另外,維修總部所使用的配件全都是原廠產品,並且於iPhone 主機板維修、壓合後,會再次確認聽筒、光感應器是否正常運作,全部功能都測試正常後,才交給客人進行最終確認。

 

iPhone 主機板維修小提醒


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手機主機板常常會壞掉,你就必須了解到「充電線」的重要性! 也許一般人會認為只要是充電線就可以充電,是不是原廠又有何差別?由於手機是高精密產品,主機板中的每一塊電路板都有固定的電力規格,因此若電流過強、電壓過高,都有可能造成主機板損壞。實際上,原廠充電線除了在正負極做好隔絕保護之外,也有碳纖維材質的溫度控制元件,以確保充電時的安全。畢竟許多充電線燒融的案例都是使用雜牌充電線,假若充電線不符規範,就很有可能因為電流過大產生燒融狀況。因此原廠充電線的價格雖然高一些,但是為您省下一筆未來的維修費,也換來生命財產安全的保障,這絕對是讓您值回票價的投資!
手機維修

PAGE TOP